close

 

第二次到龍洞灣潛水
這一次我又見到很多海底生物了
還有我的OW也考過了就等證照下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

這次2天我潛了第五.六.七支氣瓶

第五第六支在三條溝潛的
哇~~~這裡真是夠美的
生物物種又很多

櫻花蝦 and 海鰻
20公分長雪白的身體上有很多粉紅的斑點

章魚
發現多在洞穴裡的章魚,還頗大隻的耶
我伸手拉他一隻腳, 他還會伸出3隻手來想把我進拖去^^||
(事後知道章魚咬東西時牙齒會放毒素,所以在海裡碰面還是別去惹他的好~~)
不過他很可憐!!聽說他不想再被我欺負就在我離開後,
他再令覓新洞穴時被人抓走了,變成餐桌上的炒章魚了 >_<

獅子魚
我又發現新的魚囉!!
是獅子魚~~~
哈哈~~很漂亮的唷
他就懶洋洋的趴在岩石上,也不怕我
但是~~~我知道他有毒= =
也不會白目的去抓他啦
還有我抓了隻白色的陽隧足放在手套上玩
白白的很漂亮^^

蚌殼
有看到一顆大蚌殼
附在岩壁上真是不容易發現耶
有顆饅頭海星
我真的無法從他的背上分辨他是岩石還是生物 ><||

小丑魚
還有看到很多可愛的尼莫(小丑魚)還海魁間穿梭

海葵蝦
也在氣球海葵叢中,發現身體幾乎透明只有一點點白色斑點的海葵蝦^^
這真是大發現阿~~我的眼力真不錯還有海扇阿.軟珊瑚阿.各種海葵阿.很多不知名的魚
很豐富很精采^^

這2支不往費我從大老遠處搬了很重的氣瓶跟裝備
頭又被氣瓶敲到腫起來
值得~值得~ 

第七支在大斷層潛水
呵呵~~同行的女生有著穿了很辣的比基尼泳裝
居然就在馬路邊脫起潛水裝了
呼~~~大家都很怕馬路上的駕駛會分心出車禍 XD

大斷層這裡有流,今天是月初又適逢大潮,流特別強
一下水就看到水底岩石縫間都是魚兒
還有不少是一群一群的
徐志摩說:"數大便是美"
這邊真的好多魚喔
還有阿找到一隻很小的小海鰻
還是比吸管還細乳白色的身體
呵呵~~~忍不住拿二級頭嚇他
哈哈~~~只能趁他還小欺負他,他大了可是海中霸主喔
(還是要愛護動物, 別隨便破壞大自然)
本來在穿過流後會有個沉船的
可是今天的流很強, 我在海底都沒動就被海流帶著走
(對流的初體驗)
這真的是有些恐怖 ^^"
教練也考量我們還太菜了~沉船就只能等著下次了

這2天有一點很失敗!!
我連一支河豚都抓不到
 河豚
我想拿圓滾滾帶刺的河豚去丟海膽
看看誰會痛^^

部分照片來源: 巡航艦潛水店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kicoman/gall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lde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