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/22 第一次搭飛機就是因公出差
體驗到了雲端上的美,上海的繁華
還有對大陸的印像重新改觀。


==飛行篇==
在飛機起飛時我好興奮喔!!
呵呵~大概第一次坐飛機的人都會這樣吧

在天空上看台灣的感覺真不同
什麼都小小的,我只認得出旗津外港 ^^"
在香港上空可以看到滿滿的高樓大廈
近海處都有很多船在跑
整個就是個很繁榮發達的地方

第一次降落也很有意思,是在澳門機場
有失重的感覺,蠻好玩的^^

整個飛行中讓我印像最深的是亂流~~
上海上空空氣對流好像很旺盛
我就碰到一次比較大的對流
真的有嚇到~~~
在3000呎的上空算起了物理
計算直線到地面的時間需多久 ^^"

(平安回家搭的上海班機)


==上海松江篇==
在上海浦東機場下了飛機
在入境處,我才知道台灣人已經被中國大陸編列為"中國公民"
(OS : @#$%^....)

在一進入松江加工出口區後
見到滿滿的"阿拉~ㄚˋ"
呵呵~~走進他們之中還是能覺得自己跟他們不同
先check in 這是台幹宿就像飯店一樣吧

(lobby)

(restaurant 窗外面的水池)

在廠線上瞭解了他們的流線過程,去知道他們的需求
也去多看看線上的issue,去幫忙修機器
去讓ERD們丶TEST們丶ME們丶PE們認識我
operator們身上都很常有一種味道
我們叫那是"阿拉~ㄚˋ味"(沒洗澡+腳臭+汗臭+飯菜味)
這味道很讓我難受,我不愛跟他們擦肩而過 :(

(返台早上5:30宿舍外的天空)

==上海市篇==


(下午的浦東)

(晚上的浦西)

(橡園大門)

(戰利品-香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lde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