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週末結束了潛水的教室課程和泳池課
上週就開始了第一次海洋實習
我潛水生涯的第一隻氣瓶就從這裡開始
第一隻氣瓶我的潛點是蚊子坑一號潛點
它是個廢棄的九孔池深5米
我們先在池底練習呼吸,讓呼吸平順這是很重要的
在海中呼吸平順,要會面鏡排水,注意深度,注意三錶,要跟潛伴保持在三公尺內...etc
很多都要注意,不然潛水會變成"危險的"休閒活動

穿上防寒衣又穿上BC背上鋼瓶
身上多了25kg有~~
還要在水中穿蛙鞋
我像個還不懂穿布鞋的小孩般,動作又拙又慢

終於下海了~~
好開心阿,迫不及待的戴上面鏡咬著呼吸管探所海底
雖然下面都是礁石,但我還是看到不少小魚群
呵呵~~好可愛

在九孔池教練看大家呼吸都調節的可以了
終於要帶我們出海了 ^^
我就像個小baby般對海中的每個東西都很好奇
東看看西瞧瞧

在礁岩中常看到魔鬼海膽一個蘿蔔個坑
把整個礁岩都佈滿了,不小心撞上去會刺得全身傷吧
我很luck下水就找到我很想吃的馬糞海膽
可是他太小了,我還是不忍心抓他想等他長大再說
(在我們上岸後就看到他被抓走了,第二隻氣瓶就都沒看到馬糞海膽)

第一隻氣瓶目地就是讓我們能適應海底的呼吸,體驗一下
目標達成。


This maybe is 魔鬼海膽骨骼 below。 紀念開始潛水的紀念品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lde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