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生日
今年是20歲喔
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^^


有很多show girl和造形氣球
但我對show girl 興趣有限,我的目光都在這些造形氣球上
像這個風車看起來超榛的吧  (/≧▽≦)/

還有玩了很多衝關遊戲
哇哈哈~最後還換到了我最想要的獎品
是個運動腰包+運動水壺

我同事還有很多人抽到大獎
要不然就是比賽贏得優勝
嘿嘿~下星期會有吃不完的下午茶嗎?
( 好期待唷!! )

(照片趕工中...)
我也參加了手工藝教室
我做了個日本風鈴
上面畫了椰子樹
很有熱帶風情的感覺
非常適合夏天~一定會帶來涼爽的風

但以上都不是我很開心的最大理由
最開心的還是有人遠從東區來這跟我一起逛 ( ̄3 ̄)a 
哈哈~ happy
因為是學妹的關係
所以我走到哪遇到認識的都會問"這是你女朋友嗎?"
"不是阿,只我以前的朋友"我也只能這樣笑笑說
希望沒有給她太大困擾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lde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