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日月潭泳渡應該是一項很值得回憶的活動吧!
2天的行程裡,一直都被歡樂跟興奮圍繞著
最後當然還有挑戰日月潭成功的優越感

Saturday:
在往埔里的途中,遊覽車上播放著洋基對藍鳥的比賽
哇!!很幸運我有看到著精采的9局下半場
洋基精采表現不說,藍鳥守備鬆懈,失誤百出,造成本來穩操勝卷的比賽,被打到14局才結束
本來能創下完投完封的藍鳥投手Holiyday,在休息區都看不下去了
正如書經上說的:為山九仞,功虧一簣

第一站是埔里的牛耳度假村
在這裡吃到今天的午餐,不過是下午1點多了(差點餓瘋了)
不過好吃~好吃~很好吃!!
這個度假村裡有養蜜蜂,賣蜂蜜,這個季節是高山蘋果花蜜
有個很厲害的同事很會跟老闆喊價
強耶!原本250元/瓶 可以被他殺到1000元/5瓶 玻璃瓶還裝到滿^^

第二站是埔里酒廠
感覺so so
除了是吃很多酒類加工品外
好像就沒什麼啦!!
有啦...走走酒甕隧道,看看台灣酒品的歷史
我想這才是酒廠的意義吧

第三站埔里鄉根溫泉生活館
呼~~
這裡真是好山好水
遠窕藍天浮雲,青山溪水,貪心的吸一大口芬多精
有種活著真幸福的感覺 :D
這是今晚我們下塌的飯店
有溫泉唷!!幾年沒泡過了...
哈哈...很不賴的碳酸 

晚上BBQ晚宴是今天的最高潮
不只有吃不完的山珍海味,還有台中知名樂團來演奏
哇烏!!真是很棒的一晚

今天最大的收穫不只眼睛看到的,耳朵聽到的,皮膚感觸到的
還有同事之間在泡溫泉,還欣賞大自然美景時
大家的談話內容不再只是公事
感覺彼此之間都更加熟悉了

原來他也是很愛搞笑...
原來她不是那樣難以親近...
原來我們很多想法是一樣的...
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難題要面對...

Sunday:
我失眠了= =
不知道是因為被蚊子咬?
還是溫泉泡太久?
還是想家了?

anyway...3點半才睡著,6點就醒了
哇勒..有虛到
早餐也不合我胃口 :(
(事後發現真該多吃點的)

(several hours later...)




著泳裝,身上貼著公司mark的貼紙
防曬油都塗了2遍了,臉上還有更抗UV的防曬膏
當下真的很像野戰部隊^^

第一次在腳踩不到底的湖裡游泳
有一點點緊張,不過我只在煩惱水太髒了 @@a
真該每人順手帶些日月潭的垃圾上岸的

這趟泳渡比我想的輕鬆很多
我沒認真游,一直趴在魚雷浮標上
ㄏㄏ...就這樣大夥邊玩邊拍照邊說說笑笑
一路上都很開心
偶爾還有大浪來,旁邊的女生一直吹牛說他要沖浪
哈哈..不過他很"俗仔"連放開浮標都不敢 = =|||

在歡樂氣氛中,最可怕的事發生了
我肚子開始餓到沒力說笑了
這真的體驗到教練說過他第一次游日月潭完
因為身上沒錢拿手錶去換香腸的感覺
好餓~~
我還差點在湖上睡著了:P

整個泳渡日月潭活動超完美,超難忘的
一輩子總是要做些挑戰極限的事
聽起來很炫的事情
等到幾年之後回憶起來才能露出滿足的笑容 Y ^+++++++++++++++^ 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ulde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